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24 09:39 来源:赵县 【字体: 打印
7月23日上午,赵县召开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座谈会,总结上半年金融机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进一步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系列政策措施落实落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晓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会议由县政府办主任、金融办主任于国军主持。县人行、银保监、发改、财政、工信、商务、农业农村等县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协调服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银行金融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和7名各行业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各银行分别就支持县域实体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发言;各企业家代表分别结合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资金融资情况和需要帮助解决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晓勇指出,各银行金融机构和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协调服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具体落实到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中来。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一系列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政策和《赵县关于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各项要求,进一步强化对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持续加大对重点领域和行业的融资的金融支持,切实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全面助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