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9-29 09:43 来源:赵县 【字体: 打印
9月27日,赵县召开“三秋”生产暨禁止露天焚烧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康建林,副县长高云峰、王磊出席会议。
康建林主持会议,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切实加强对“三秋”农业生产和秸秆垃圾露天禁烧工作的组织领导,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紧盯目标,挂图作战,要建立联动机制,通力合作,齐抓共管,确保“三秋”农业生产和秸秆垃圾露天禁烧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高云峰就做好“三秋”农业生产和秸秆垃圾露天禁烧工作讲了具体意见。他指出,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做好“三秋”各项工作,要搞好农机服务,抓好组织协调,加快秋收进度;继续抓好秸秆综合利用工作;要加强监管,确保秋播农民用上质量达标的小麦种子、农用物资。关于禁止露天焚烧工作,要坚决落实责任,施铁腕、出重拳,保持高压态势,要形成工作合力,加强督查,严格责任追究,确保秋季农作物秸秆禁烧工作落到实处。
王磊解读了《赵县2020年秋季秸秆垃圾露天禁烧工作实施方案》。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