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3-22 10:59 来源:赵县 【字体: 打印
3月20日,省委组织全省各级各地收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负责同志在各自分会场收听收看。
宣讲团成员张树军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明确指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并就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站位全局、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生动鲜活,让大家加深了理解,深化了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各地要深入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性、真理性,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精心组织宣讲活动,提高宣讲活动质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