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25 11:45 来源:赵县 【字体: 打印
4月23日,赵县县委宣传部联合赵县文旅局、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赵县新华书店、赵县图书馆、赵县消防大队等单位在望汉云台园广场举办了赵县2021年世界知识产权日和世界读书日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以“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着重宣传了《著作权法》、版权基础知识、赵县版权工作成果及打击侵权盗版的典型案例。同时结合“世界读书日”开展“扫码看书、百城共读”、“全民阅读”公益活动。
活动中制作知识产权保护、典型案例、“全民阅读”展板30余块,悬挂标语条幅10条,向过往群众发放版权知识明白纸、知识产权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和宣传纪念品共2000余份。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县广大群众的版权意识、全民阅读意识,为打造经济强县、文化名城、美丽赵州营造了良好的文化环境。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