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5-27 10:37 来源:赵县 【字体: 打印
5月25日,赵县举行2021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赵县经济开发区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投资8.78亿元的石家庄市普力制药有限公司年产2亿片控释片、5亿支水针剂及100亿粒药用胶囊项目等1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4.4亿元。县领导王彦芳、黄云锁、张清华、范亚雄、常志欣出席活动。
赵县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重大项目建设年”行动,全力抓项目建设、园区建设、招商引资,华药生物发酵基地、昆泰生物、安健成益等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的产业项目相继落户、竣工、投产。今年,赵县共安排重点项目50项,总投资25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7.6亿元,其中,工业类项目25项,占比50%,总投资190亿元,占比73.6%。此次集中开工的18个项目,涉及产业发展、基础建设、生态环境保护、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将进一步提升赵县综合实力和发展后劲,为赵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县委书记王彦芳要求:一是项目建设要再提速。各企业作为项目建设的主体,要抓住当前施工建设的黄金时期,在确保安全和环保的前提下,加快建设速度,上足人员和机械设备,全力促进项目快开工、早投产、早达效。二是招商引资要再提质。各位县领导、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危机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围绕我县生物医药、纺织服装、农机制造等产业基础和文化旅游、现代农业特色优势,多渠道、多层次开展精准招商活动,要招大项目、好项目,打造高端产业集群,加快形成“开工建设一批、建成投产一批、升级改造一批、谋划储备一批”的梯次滚动发展格局,形成良性发展态势。三是营商环境要再优化。环境是发展的生命线,多优的环境招多大的商,多优的服务招多大的商。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树立“人人都是投资环境”的理念,为重点项目的开工建设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形成全民支持项目建设和“亲商、爱商、富商”的浓厚氛围,使赵县真正成为名副其实的“投资洼地”。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