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11-24 16:51 来源:赵县 【字体: 打印
11月23日,县长黄晓勇主持召开第十七届县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常务会组成人员张宝华、秦蛟、王占彬、冯咏梅、王晓煜、于国军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建波、县政协副主席田立霄、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白英辉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会议指出,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认真全面做好《消防法》的学习贯彻落实。要深刻汲取近期河南安阳等火灾事故教训,做到引以为戒、警钟长鸣,特别是进入冬季后,天干物燥,事故频发,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依据自身职责,严格抓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改防范,依法依规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细化职责,坚决杜绝重大消防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赵县关于全面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的若干措施》。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断完善药品监管体系,提升技术支撑能力;要加强安全风险监控,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深化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监管方式方法;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监管队伍建设,强化政策支持保障,全面提升全县药品安全监管能力,更好保护和促进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会议听取了全县近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要求,要始终保持生态环境保护良好态势,持续改善空气质量、做好水污染防治,在坚持日常监管不放松的基础上,把握时间节点,坚持目标导向、突出精准执法、持续靶向发力,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打好碧水蓝天净土保卫战;要持续强化服务意识,统筹抓好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积极做好助企纾困工作,向政策要方向、要红利、要效益,以创新思维全力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跨越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学习了《全国国土空间规划纲要(2021-2035年)》,听取了全县医保基金运行情况、政务公开、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