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2-02 11:30 来源:无极县 【字体: 打印
2月1日,县委书记吕智临看望慰问坚守防控一线的退役军人、志愿者和单位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县广大退役军人、志愿者纷纷请战,通过电话短信、递交请战书、发出倡议等多种形式,要求投身疫情防控一线,无私奉献、扎实工作,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
在民政局家属院、幸福街五巷、锦绣园小区、人行家属院、东侯坊乡南侯坊村,吕智临对疫情防控期间坚守一线的退役军人、志愿者表示慰问,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对大家连日来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
吕智临指出,疫情无情,人有情。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面前,广大退役军人、志愿者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充分发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精神,投身疫情防控一线,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对群众的热爱、对自己初心使命的坚守,值得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广大退役军人、志愿者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自我保护,注重自身安全,希望大家以自身实际行动,带动影响广大群众,坚决打赢打胜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定魏线入境检测站,吕智临对现场值守人员表示慰问,对大家坚守一线、勤奋敬业的工作精神和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指出,县界五个检测站是进入我县的门户,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为54万无极人民守好门户,责任重于泰山。希望大家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把疫情防控与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治安综合治理紧密结合起来,把各类风险隐患防范在先、化解在萌芽状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吕智临强调,要坚持常态化联防联控机制,加大设卡检查力度,做细做实人员、车辆登记和体温检测、医疗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牢牢守住疫情输入关。要强化服务保障,配齐防控人力、物资和设备,及时为医护人员、值班值守人员妥善安排好休息、饮食,补充安全防护、防寒取暖等物资,为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提供有力保障。要强化自我防护教育,增强一线工作人员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劝导入境人员做好个人卫生防护措施,切实做好疫情监测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这场人民战争。
县委副书记马登坡、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申立功,相关乡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