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2-18 18:15 来源:无极县 【字体: 打印
2月11日,县委书记吕智临就重点项目开工疫情防控和乡村疫情排查工作进行督导。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在滹沱河生态修复二期工程现场,吕智临详细了解滹沱河生态修复二期工程复工准备情况和疫情防控情况。 
吕智临指出,滹沱河生态修复二期工程是今年我县一项重点市政民心工程。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施工单位要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首要任务,要结合水利部门、县防疫部门开展防控知识辅导,严格按照要求,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不出问题。水利部门要加强指导和监督,及时帮助企业协调相关物资,定期检查施工单位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为工程顺利施工提供保障。要根据施工工期和人员构成,制定严密的防控方案,加强施工工地和人员管理,与村庄居民形成有效防护距离,防范疫情输出、输入。要以班或小组为单位,合理安排施工人员住宿、就餐,加强日常管理,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要加强人员安全防护,教育引导大家佩戴口罩,及时进行消毒,确保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郝庄乡牛辛庄村,吕智临详细了解了农村疫情排查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开展农村、社区人员排查登记,是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基础性工程。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县的安排部署,加快推进排查登记工作。乡村两级书记要亲自抓、负总责,强化工作调度和推动,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排查登记任务。
吕智临强调,要坚持严细实作风,根据各村实际,合理配备人员力量,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坚持不漏一户、一人,全面摸清村民、外来打工人员、外来暂住人员等人员底数,做好“一户一人一表”登记,确保底数清晰、数据准确。要讲科学讲方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广泛动员党员代表、志愿者等积极参与,提高工作效率,提高排查准确性。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申立功、相关乡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督导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