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2-28 16:57 来源:无极县 【字体: 打印
2月26日,县委书记吕智临就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吕智临先后来到五龙体育、卡森皮革、康惠达皮革等十几家复工企业现场,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职工上岗、企业运行等情况,现场解决企业复工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吕智临指出,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平稳,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既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也要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各乡镇、有关部门要根据企业用工需求,加大宣传力度,消除群众过度恐慌心理,引导广大群众积极返工返岗。要强化服务意识,打通人流、物流通道,全面落实职工返岗防控“双向负责制”,实时掌握辖区内企业返岗人员动态信息,确保务工人员安全健康返岗。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及时推送相关信息,组织企业对接好上下游,衔接好产业链,助力企业加快恢复产能。
吕智临强调,各企业要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良好形势,打消思想顾虑,把握政策机遇,增强复工复产的信心和决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建立健全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和全员责任体系,配足口罩、手套等防护物资,加强企业、项目工地出入口体温检测和厂区日常消毒,落实分餐制度。对外地返岗人员,按要求落实好隔离防护措施;对县内返岗人员,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缩小作业单元,全面掌握职工动态,确保不出问题。要全力以赴抓好生产经营,充分利用当前政策机遇期,开足马力、扩大产能,积极抢占订单、项目和市场,把企业做大做强,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敏,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申立功,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段志超、相关乡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