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3-13 17:42 来源:无极县 【字体: 打印
3月11日,我县召开政银企对接会议,会议旨在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作用,支持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减轻企业在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的压力,为企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大助力和有效保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敏出席会议。
据了解,近年来,工行以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和跨越赶超为己任,发挥优势、扎实工作,为支持我县企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今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工行实施“春润行动”,为多家企业发放各项贷款1500万元,对疫情影响较大的3家企业办理了贷款展期,保障了企业资金链不中断,有力支持了企业复工复产和长期发展。3月3日省工行与石家庄市政府签订了“金融支持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在支持疫情防控保障、企业复工复产、京津冀协同发展、“4+4”现代产业、小微企业等方面和领域给予石家庄支持,并建立绿色通道,提供全链条、全方位、全流程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敏讲话指出,工行要继续加大金融服务支持,助推企业发展。进一步落实相关金融政策,拓宽贷款额度,增加扶持力度,用好上级行政策,多种手段为企业纾困、救急,助力我县企业在本次疫情中平稳过渡。
高敏强调,各部门要充分发挥牵线搭桥作用,促进合作共赢。要多想办法,创造条件,在企业和银行之间牵线搭桥,促使双方增进了解,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解决企业资金难题。各企业要切实遵循以诚为本原则,积极争取支持。要保障制度规范,满足银行授信条件;要坚守诚信理念,提高银行增加信贷投入的信心;要增强自身实力,深入了解工行推出的新产品、新政策,积极争取金融支持,科学有效利用银行资本,促进企业提档升级,做大做强。
会上,人行无极支行作了发言;工行石家庄分行普惠金融业务部总经理、金融业务部总经理分别作了业务解读。20多家中小微企业代表针对自身业务需求进行了现场咨询讨论。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