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3-13 17:45 来源:无极县 【字体: 打印
3月10日、11日,县委书记吕智临分别就全县重点项目进行督导。
督导中、吕智临先后来到综合文化馆、汽车客运站、米格动画等19个重点城建、民生项目、重点企业建设现场,与各分包县领导、相关乡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施工单位人员广泛交流,仔细询问各重点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全面收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相关问题现场协调、现场拍板、现场推进。
吕智临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引擎,随着疫情形势的变化,我县当前已进入发展的关键时期。各相关乡镇、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服务意识,面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土地指标、资金配套、征地拆迁等问题,要进一步加强服务水平,明确项目推进主体责任,依法依规,着力提升主动服务、精准服务、优化服务的意识,顺势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合力推动工程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吕智临强调,各企业和施工方要建立工作台账和问题清单,明确时间节点、整改措施,倒排工期,把任务细化到天、责任落实到人,千方百计开足马力,积极抢抓疫情背景下的发展机遇,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见效。要严格精准落实“外防输入”各项防控举措,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分餐、分居等物理隔离措施,加强病毒消杀、物资防护和培养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扎堆工作生活习惯,进一步织牢织密疫情防控防线。要高标准、严要求,将环境保护贯穿项目建设的各个环节,确保全面完成既定目标任务,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马登坡、闫春、申立功、刘俊田、赵好战、李军强、狄莎、信武林、李力军,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段志超,相关乡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督导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