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3-25 17:58 来源:无极县 【字体: 打印
3月23日,县长王勇军就工程建设及扬尘治理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督导调研中,王勇军先后来到木刀沟滨河公园、津石高速、科技街北延、城市综合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中信皮革后整产业园、滹沱河生态修复二期、人民广场等重点工程建设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度和施工现场扬尘治理工作,并就存在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
王勇军指出,重点工程建设牵动发展、关乎全局、惠及长远,是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支撑。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发展意识,凝聚抢抓工程、大抓发展的共识,集中用力、精准施策,在确保各项防疫措施到位的前提下,紧扣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各项重点工程建设,推动我县县城建设上水平。
王勇军强调,要全面落实“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的要求,全面加强建筑工程扬尘治理工作。县大气办、住建局、生态环境局等监管部门要抽调精干人员,组成专门督导组,落细、落实工程建设过程中的服务和监管责任。要制定详细方案,周密安排部署,做好施工单位的预警提醒和问题解决。要强化督导检查,加大日常监管力度,督促责任单位严把施工建设标准、严格执行各项抑尘措施,做到环保施工,对于没有达到抑尘治理标准的,要严肃追究施工方与相关部门责任。
王勇军强调,各工程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标准,严格按照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要求,加大扬尘治理设施投入力度,做好工地道路硬化、场地洒水降尘等工作,从严管理,规范操作。要严格落实《石家庄市建筑施工严管十二条》标准,在施工现场出入口明显位置设置公示牌,确保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位。要在环保和安全的基础上,抢抓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按期完工。
副县长卢伟青,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导调研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