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26 08:24 来源:无极县 【字体: 打印
4月25日,县委书记吕智临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中,吕智临先后来到县综合文化展馆、荣城路、新城路等项目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各工程进度并就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进行协调。

吕智临指出,县综合文化展馆的建成,对于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加快推进文化强县建设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县文广体旅局要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优化内部设计和空间布局,充分利用现有建设空间,在集展示、文化、教育、科普、互动、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基础上,立足可持续发展,形成便民利民、服务于民的展示空间。要进一步树立精品意识,把文化展馆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标杆工程。
吕智临指出,荣城路、新城路建设是科教新区建设的重点工程,对于拉开新区发展框架,提升承载力至关重要。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盯紧工程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把任务落实到项目,把责任落实到人头,集中时间、人力和财力,倒排工期,强力推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如期高质量完工。

吕智临强调,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密切配合,主动担当、主动作为,深入项目建设一线,统筹协调安排,切实解决好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真正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保障工程顺利进行。要加强监督指导,提升施工现场管理水平,确保项目施工规范、有序、安全。
相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