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29 08:40 来源:无极县 【字体: 打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县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营养。4月28日,县委书记吕智临为我县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边新立主持会议。 

宣讲中,吕智临结合多年的学习思考、工作实践,以及对党史的理解,为大家上了一堂视野宏大、见解独到的专题讲座。整个宣讲报告脉络清晰、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于全县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改革创新、奋勇前进,为实现“实业强县、幸福无极”目标努力奋斗。 
县教育系统、郝庄乡相关人员共计200人参加了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