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5-06 08:50 来源:无极县 【字体: 打印
5月5日,县委书记吕智临就装饰材料转型升级进行督导推进。县领导申立功、张新乔参加活动。

督导中,吕智临先后来到郭庄镇、北苏镇等地,进企业、进车间,分别就我县装饰材料产业连片整合、就地改造、喷涂中心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实地查看。

在郭庄巨杨喷涂中心、博立烨装饰材料有限公司、部分两断三清企业现场,吕智临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升级改造情况的汇报,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升级改造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并就有关问题现场进行深入研讨。

吕智临指出,自全县装饰材料业升级改造工作正式启动以来,我县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批有眼光、有实力的企业,顺应大势,抢抓机遇,积极改造,展现了干大事、创大业的信心和决心。三个集中喷涂中心已经基本完成,高标准整合建设了一批规模企业,一个崭新的、具有现代化形象的装饰材料园区正在形成。    

吕智临强调,当前装饰材料业升级改造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督促企业加快升级改造进度,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帮助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企业持续快速发展。各企业要积极适用当前发展形势,严守环保底线,加大投入力度,强化内部管理,争创B类企业,为推进无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吕智临强调,要严格落实两断三清企业整治网格化巡查制度,加强日常巡查,发现违法生产企业,供电部门依法查处非法接电行为,环保部门依法对企业进行顶格处罚,公安部门依法追究企业负责人的法律责任。对责任落实不到位、履职不力的部门,县纪委监委严格追责问责。
相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