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5-31 08:48 来源:无极县 【字体: 打印
5月30日,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之后,我县迅速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认真领会、全面贯彻市会议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转变作风、振奋精神、苦干实干、克难攻坚,以良好的作风来推动我县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县四大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新乔对全县干部作风纪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书记吕智临讲话指出,要认清形势、转变思想,切实增强紧迫感和压力感。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汇聚力量,团结奋进,真抓实干,确保“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和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严格考核问责和狠抓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和健全责任落实机制,压实各级党委政府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和部门职能责任,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吕智临强调,要提振精神,转变作风,唱响激情工作的主旋律。每一名干部都要对照“懒、慢、庸、浮、贪”5个问题进行自查自纠,把心思迅速集中到工作上,咬定既定目标,以滚石上山的韧劲、舍我其谁的豪情,攻坚克难、攻城拔寨,推进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各级“一把手”,要从严抓班子带队伍,对本单位存在的问题,敢抓敢管、严抓严管,迅速掀起作风纪律整治的高潮。县纪委监委要加大查处力度,定期曝光一批反面典型,形成震慑。
吕智临要求,要狠抓整点工作,迅速掀起干事创业热潮。要着力抓好换届工作,严把政治关、廉洁关、能力素质关,确保市县乡换届风清气正和选优配强;着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取得扎扎实实成效;着力抓好政法系统教育整顿,扎实锻造政法铁军,更好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着力抓好社会治理、安全生产,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着力抓好经济运行调度,以更大的力度抓进度、提质量,力促经济指标“双过半”;着力抓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三大传统产业做强做优,为建设“实业强县”提供坚实支撑;着力抓好城建项目建设,对标对表全市“县城三年提标计划”,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着力抓好环保问题治理,无死角、全覆盖,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力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着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健全公共卫生防疫体系,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着力抓好县医院迁建,全面提升区域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水平,为群众生命健康提供坚实保障;着力抓好防汛备汛工作,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提升城市防洪排涝能力;着力抓好年初制定分解的重点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紧盯时间节点,高质高效推进,实现“十四五”期间力争上游,跨越赶超。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炎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意见。他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全县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真抓实干上来,把时间和精力凝聚到加快全县各项事业发展上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压力感和紧迫感,凝聚合力谋事业,脚踏实地干工作,扎扎实实抓落实。

刘炎强调,要健全制度,求真务实,心无旁骛干事业。各乡镇、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强化制度建设,快速梳理任务,快速投入工作,快速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对标对表,全面跃升、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力争在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社会稳定、生态环境、民生保障等方面实现新进步,取得新突破,为实现“实业强县、幸福无极”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各乡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