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1-27 16:33 来源:高新区 【字体: 打印

1月25日上午,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立新到石济高铁石家庄东站、长城医院、长江街道卫生院,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周立新查看了高铁东站出站口体温检测设备,详细询问了对出站人员体温检测的执行情况,要求检疫工作人员要严阵以待,严密做好出站人员体温检测,既要提高检测效率,又不能漏检一人,发现问题严格按程序处置,防止疫情扩散。

周立新查看了长城医院隔离观察室、长江街道卫生院发热门诊和隔离观察室设置情况,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要求各医疗单位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应对工作,要加强春节期间在岗值守,开展人员培训,强化医务人员自我防护意识,要做好人员、隔离病房、药械、物资的准备工作。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向市民普及防治知识,提升群众对疫情的正确认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引导人们形成良好的行为和生活方式,提高健康意识。

周立新强调,相关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把各项防控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各单位要切实落实属地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制度,以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和毫不松懈、高质高效的工作态度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要求社会发展局要想尽一切办法做好防疫物资供应保障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落实好定点分诊、隔离病房等准备工作。要继续强化信息报送,严肃相关工作纪律,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