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17 08:26 来源:高新区 【字体: 打印
4月15日晚,作为石家庄夜经济启动仪式分会场,高新区2020年夜经济启动仪式在天山海世界举行。高新区夜经济代言人、管委会副主任戴宝进出席启动仪式,并介绍了高新区夜经济工作开展情况。高新区相关部门及重点商贸企业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天山海世界负责人代表高新区商贸企业做表态发言。

2020年夜经济建设工作,是高新区落实市委“大力发展城市经济、提高中心城区繁荣度”总体要求和市政府促消费稳增长的一项重要工作举措,通过引领商贸服务企业延时服务、创新模式,进一步消除疫情影响,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升级,繁荣城市经济。
戴宝进表示,疫情发生以来,高新区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促消费系列政策措施,通过开展重点企业帮扶,鼓励业态融合等方式促进企业复工复业;同时,各商贸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创新经营模式、提升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促消费、保增长。
今年的夜经济工作,高新区将继续按照“政府推动、企业主导、部门协调”的工作机制,通过开展重点商贸企业帮扶,积极落实税费减免、金融支持等政策,切实帮企业减轻负担;同时,持续打造天山海世界、益新购物中心、博深文创园等文娱场所,培育凯旋门大酒店、三江味道等特色饭店,通过开展“越夜越优惠”等活动,引导市民夜间消费娱乐,带动消费热点,增强消费活力。
为助力夜经济活动,高新区天山海世界、博深文创园、凯旋门大酒店等10余家企业推出价值20万元优惠劵免费发放给市民,引爆高新区夜经济热潮。
在当晚石家庄2020年夜经济建设启动仪式上,天山海世界被评为“石家庄夜经济十大商圈”、博深文创园被评为“石家庄市十大人气打卡地”。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