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24 18:40 来源:高新区 【字体: 打印
4月24日上午,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立新在督导检查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在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大干快干,苦干实干,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大干二季度,确保实现“双过半”。

周立新一行先后深入人才公寓、生物医药产业园、京石协作创新示范园、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园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察看各项目进展情况,就征迁、土地、规划、建设等环节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调度。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是扩大投资、加快发展的“牛鼻子”。行政服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住建设局等有关单位和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深入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全力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各企业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紧抓二季度项目施工的有利时节,科学摆布力量,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推动各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投资服务局和昌泰集团要切实发挥好我区园区招商、平台招商的独特优势,最大限度让利企业,通过举办项目现场招商会等方式,短平快谋划、包装和整合一批重大项目,拉动经济社会快发展快增长,为全面完成“双过半”和全年任务目标提供坚实支撑。
区领导戴宝进、尚二飞、张涛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