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27 11:27 来源:高新区 【字体: 打印
4月26日下午,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立新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检查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隔离点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周立新一行先后到锦江之星、青木商务酒店2个隔离点,详细询问了饮食、住宿、安保、值班、防护等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对大家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周立新指出,集中隔离是阻断疫情传播的屏障,疫情防控工作战果来之不易,但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区企业复工复产、学校复课导致的人员密集流动为防控工作带来了潜在风险,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大家要继续发扬勇于担当、连续作战的精神,思想上不能松动,行动上不能松散,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严格工作标准,进一步规范核酸和血清检测、消毒、体温监测、医废垃圾处理等各项流程,一旦发现隔离观察人员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转送至定点医疗机构排查治疗。要关心爱护集中隔离观察人员,扎实做好安全管理、后勤服务、情绪疏导等工作,做到工作严标准、执行有温度,提供周到温馨的关怀服务,让隔离人员安全、安心、舒服、舒心。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加强自我防护,坚决避免感染风险。
区领导金珂锐参加调研。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