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27 18:52 来源:高新区 【字体: 打印
4月27日,石家庄高新区自媒体联盟成立大会在高新区科技金融中心召开,标志着石家庄高新区自媒体联盟正式成立。市委网信办网络应急管理和舆情处王长利处长、宁振中副处长,高新区工委管委办公室主任严计林、高新区工委管委办公室副主任李仁奇、高新区公安分局网安大队长王立军出席会议。

石家庄高新区自媒体联盟的成立是新形势下高新区工委管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关于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是扎实推进“三创四建”活动的缩影、深入开展“双问计”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联盟的正式成立,标志着石家庄高新区推进新媒体建设管理和媒体融合发展跨出的重要一步,对进一步加强高新区网络宣传、规范网络秩序、净化网络环境、促进自媒体行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石家庄高新区自媒体联盟第一批联盟自媒体成员,合计粉丝已超过2700万人,覆盖新浪微博、今日头条、百度百家、网易、凤凰网等自媒体主流平台,联盟执行单位已经成为新浪微博区域MCN机构、今日头条区域MCN机构、网易本地MCN机构、百度百家号MCN机构。联盟自媒体成员以石家庄为核心,影响力已经扩展到全国。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