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08 08:27 来源:高新区 【字体: 打印
5月7日上午,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立新主持召开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调度会。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国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先河环保专家组分析了我区主要空气质量指标年度排名及改善情况,总结了2020年以来空气质量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建议。大气办通报了今年以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上级交办问题整改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
周立新强调,相关部门要根据全市会议精神重新梳理,重新制定环保网格化监管办法,做到点面结合,网格全覆盖;要充分发挥科技支撑作用,坚持让数据说话,提高空气质量管理的精准化和精细化水平;要强化重点区域、重点点位精细化管控能力,建立污染源台账,绘制污染源地图,实行挂图作战,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渣土车辆管控,严格执法程序,对无证渣土车及黄牌重型车辆违规上路的行为,要按照相关程序进行严查严管重罚,对建筑工地、企业等使用违规渣土车的一律停工整顿;要强化露天烧烤整治,严格落实《石家庄市治理露天烧烤管理办法》,对辖区内采用露天炭火烧烤的,一经发现立即顶格处罚;要强化扬尘管控,严格落实《河北省扬尘污染防治办法》,重点对拆迁工地进行管控,要明确拆迁标准、完成时限,加强管理,按职责划分坚决控制扬尘污染;要强化臭氧管控,全面开展餐饮油烟治理专项整治行动,餐饮场所全部配备油烟净化器;加大对印刷、医药、汽修等有机溶剂使用大户管控,控制臭氧前提物产生。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