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19 08:29 来源:高新区 【字体: 打印
5月18日,在“2020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期间,石家庄市充分利用国际交流合作平台,积极吸引国际投资,拓展对外贸易,进一步提升开放水平。

在石家庄2020“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主题推介会上,全市举办了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高新区5个重点项目签约,总投资5.88亿元。其中,内资项目4个,外资项目1个。

内资项目北京金则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免疫和分子体外诊断试剂(含设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预计投资人民币5000万元,使用孵化面积800㎡,建设涵盖免疫和分子两大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基地,POCT分子检测仪器、化学发光、免疫磁减量等仪器的平台。
外资项目河北拓普电气有限公司、ABB集团智能配电终端研发及生产基地项目拟征地30亩, 预计投资2.1亿元人民币,其中外方瑞士ABB集团以技术入股,占项目总投资的33%。项目将以低压开关柜MD-MAX,智能配电终端为主要产品,再通过ABB先进的生产理念和技术支持,调整中方公司现有其他高低压产品的产品工艺及技术要求,为国家电网、高铁等行业提供高低压电气领域的产品及相关服务。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