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23 16:59 来源:高新区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动“三创四建”活动深入开展,区财政局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立足自身工作职责,积极落实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停征取消减免政策,把贯彻落实减税降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致力减负便民,缓解企业经营压力,促进我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为切实把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近日,区财政局以全省乱收费治理“回头看”工作为契机,一是及时发布通知将省市文件精神传达至执收部门,组织执收部门开展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政策落实自查自纠工作;二是组织专门人员对执收部门自查自纠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三是委托第三方机构对部分执收单位自查自纠工作进行抽查,确保工作成效。通过自查自纠和抽查,各执收单位能够严格按照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所列项目执行,积极落实国家和我省出台的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停征取消减免政策,做到清单之外无收费,巩固省立涉企行政事业性“零收费”成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