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23 17:00 来源:高新区 【字体: 打印
“业主至上、服务为本、业主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是石家庄通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服务理念。去年4月通润物业在高新区宋营镇党委的领导下成立了党支部,并于11月份被评选为高新区“金牌红色物业”,对此他们的奋斗目标进一步得到提升,将通润物业打造成为社会基层党的先进模范企业。

救人与危难,物业好管家。去年7月11日雍雅锦江小区保洁师傅在打扫到12-1-29层时发现有一位老人打开了公区的窗户正要往下跳,他毫不犹豫上前拽住了老人,并及时通知保洁主管,然后逐级上报。经了解老人是因为长期患病不堪忍受痛苦和不想连累家人,一时想不开产生了轻生的念头,物业人员一直陪同老人说话、聊天平复老人的情绪,并及时联系到老人的家人,直到家人回来安全把老人交到亲人手中,并嘱咐今后一定不要将老人独自留在家中,老人的家人握着物业人员的手感激的久久不愿松开,为此业主特意送上锦旗表示对物业公司员工的感谢!石家庄通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近三年来总共收到锦旗20余面,表扬信100余封,每一面锦旗背后都是一个个感人的故事!通润物业借助“红色引擎工程”、打造“金牌红色物业”始终以“党建引领”为鲜明主线,彰显“红”的特色,体现“治”的成效,发挥党的政治功能。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