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23 17:05 来源:高新区 【字体: 打印
6月19日上午,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国义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区直机关相关部门、各街道镇相关负责人以及先河环保专家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先河环保专家组分析了我区大气污染防治形势和环境空气质量改善情况;传达了市大气办关于2020年度环境空气质量月度考核办法有关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各级交办问题整改情况。张国义强调,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区工管委联席会议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进一步加强建筑工地扬尘治理,重点对旧村改造工地进行监管,确保不起扬尘;二是专家组要强化国控点位精细化管控,依托监控平台对国控点数据改善情况随时进行精准分析,确保空气质量明显改善;三是加强渣土车辆管控,严格执法程序。对无证渣土车及黄牌重型车辆违规上路行为,按程序进行严查严管重罚;四是各街道镇对裸露黄土地块进行再排查再整治;五是持续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洗城净天专项行动,对城区道路、庭院小区、楼体树木等重点部位开展清洗冲洗作业;六是对餐饮油烟单位加强监管,对距离国控点较近的餐饮单位重点监管,餐饮场所全部使用油烟净化器;七是加强机动车管控,对高峰时段拥堵车辆进行疏导,确保管控到位。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