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28 18:26 来源:高新区 【字体: 打印
6月24日,高新区泊水湾社区党支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联合社区“红色物业”开展了“端午线上传情 邻里和谐献礼”暨第二届“邻里节”活动。将祝福送在网上、服务落在线上,社区工作人员及物业服务工作人员线上活动亮点频出、异彩纷呈,实现了抗疫和活动两不误、双促进。

活动当天,社区居委会和“红色物业”工作人员录制了祝福视频,向居民送出端午祝福语,视频最后摆出“心形”集体向大家送祝福。郄马镇各小区物业将祝福视频发到小区业主群及微信公众号,将端午佳节的祝福送达每个家庭。
通过这场特殊而有意义的线上送祝福活动,体现了社区及物业全体工作人员面对疫情,挺身在前,勇挑重担的工作精神。社区党支部把初心写在行动上,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使命,增强了社区凝聚力,增进了邻里和谐,让泊水湾社区的“邻里”服务理念更深入人心,最终打造出“自己的熟人社会”、幸福家园及和谐港湾,开启“亲如一家 爱在邻里”的新画面。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