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07 18:07 来源:高新区 【字体: 打印
根据上级部门关于“减量控大”工作要求,最大限度减少交通事故,减少人员伤亡,减少财产损失,严防群死群伤重特大事故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大对酒驾、醉驾严重违法行为的综合治理力度。近日,高新区文明办联合区交警大队在太行嘉苑社区开展了“零酒驾”创建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社区群众宣传了酒驾的危害和开展“减量控大”工作的重要性,交警大队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解答疑惑等方式向在场群众详细讲解了开展“零酒驾”社区创建活动的相关要求,并在现场与部分社区群众签订了“零酒驾”承诺书。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将严格践行“零酒驾”社区创建活动的相关要求,同时也做好相关政策要求的“传播者”,积极提醒家人和其他身边人严格做到“酒后不开车、醉酒不骑车”。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