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21 08:45 来源:高新区 【字体: 打印
7月7日,高新区食安办在郄马镇政府组织召开了第二季度食品安全风险会商会。区工委委员吴炳卫出席。

本次会议第一次采用了“会议+实地参观”的形式,现场对药明康德二期工地食堂、郄马镇李老峪食品加工小作坊进行了实地参观。会议对近期国家、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对全区第二季度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全区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及近期食品安全工作。自然资源与规划住建局、郄马镇对二季度各自的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吴炳卫要求,各单位要对照全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对上半年食品安全工作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对下半年的工作要制定清单式任务时间表,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针对第二季度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各成员单位要举一反三,加强监管;针对乡镇改革,各镇办要加强“三小”监管,区直各单位要加强对乡镇的业务指导,形成上下联动,同向发力的格局;食品安全工作要坚持“真、实、管、用”四字方针,即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管人理事、用心用情,真正做到履职尽责。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