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21 08:47 来源:高新区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近日,“党建在心中,垃圾分类在行动”2020年高新区“迎七一”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在高新区多个社区开展。

长江街道主题宣传活动在星辰金座举行,长江街道办事处党员、星辰居委会领导和高新区垃圾分类办公室所有人员一同参加。活动现场,讲解员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智能回收设备,大家很感兴趣,听得津津有味,大赞“垃圾分类真不错,不仅环保,还能返现给居民,真是利国利民的大好事啊!我们党员一定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将垃圾分类进行到底,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垃圾分类中。”
随后,党员分组同垃圾分类工作人员一起在小区里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和亲民体验活动,大家对小区内展牌、智能回收箱、垃圾桶进行整理、擦拭,对小区内乱扔的垃圾进行了捡拾,党员们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将小区都装扮得干干净净。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使小区居民感受到清洁的环境与大家的参与是分不开的,更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爱护环境意识,推动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宋营镇组织辖区天然城、丽美家园等7个居委会在天地荣域小区举行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参与党员代表依次到“我是党员我先行,垃圾分类我示范”承诺墙上签名,郑重承诺:当好示范员,自觉践行垃圾分类;当好宣传员,带头推广垃圾分类;当好监督员,正确引导垃圾分类。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