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8-06 17:54 来源:高新区 【字体: 打印
“社区治理”是一个永恒的课题,今年以来,高新区宋营镇充分落实“三创四建”活动要求,结合工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致力探索于社会资源服务社区的治理模式。国学大讲堂是东方家园社区最新成立的一个旨在讲授中国传统文化学术、宣扬优秀传统文化精神的红色社会组织。为构建和谐社区、幸福家庭,宋营镇东方家园社区国学大讲堂围绕如何建立良好亲子关系,以“智慧父母”为主题开展了第一期活动。
7月25日,东方家园社区充分利用社区党员自身有优势,邀请专业国学老师刘玉明为社区居民讲授国学。课上刘老师从“帮孩子树立正确人生目标”、“为孩子树立一个榜样”、“帮孩子建立三观”、“让孩子养成一个好习惯”、“奠定孩子一生的思维模式”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授,居民们获益匪浅。讲课结束后,刘老师耐心的解答居民们的相关问题,问答环节后,课程在热烈的讨论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是社区“红色社会组织”发挥服务效能的良好开端,也体现了党支部的引领带头作用。东方家园社区将再接再厉,进一步整合辖区资源,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优化红色社会组织职能,致力于提高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