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8-06 17:54 来源:高新区 【字体: 打印
近日,石家庄市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举行,高新区社发局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处积极参与,并在创业创新大赛上取得优秀组织奖。
7月初收到活动通知后,高新区社发局高度重视,退役军人事务处第一时间将大赛信息通过“高新区退役军人在线平台”定向发送到退役军人手中,确保人人知晓活动内容,各镇办及村居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多种途径广泛宣传配合,引导和鼓励辖区有就业创业意愿退役军人积极参加报名,营造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参赛氛围。
今后,该局将继续加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意识,把各类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好、贯彻好,确保各项要求落实落地、惠及广大退役军人,切实把退役军人作为重要人力资源使用好、作用发挥好。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