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8-09 15:35 来源:高新区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三创四建”活动,引导居民低碳绿色生活,积极投身环保和创卫工作,为创建卫生城市和经济体系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高新区宋营镇天然城社区联合优贝尔图书馆利用两个周末时间开展了两次儿童跳蚤市场活动。

广泛宣传,发动居民积极参与。天然城社区提前谋划,利用公众号、微信群等方式进行活动预热,并告知参加规则:家长协助孩子们把家中搁置已久的玩具、书籍等物品拿出来置换,孩子们也可在其他摊位上寻找自己喜欢的玩具物品进行等价交换。活动已经发布,就有很多家庭报名参加,群众期待值节节高升。
分段进行,积极满足群众诉求。由于7月28日第一期活动举办很成功,天然城社区充分满足群众需求,于8月4日再次开场,让更多的家庭参与进来。每场活动,孩子们都按捺不住兴奋的心情,早早就来到活动现场,认真地布置起自己的小店铺,甚至有的小摊位还挂起了漂亮的店铺标语,很多家长也热心地参与了进来。“小掌柜”们把自己带来的货物整整齐齐地一字排开,一眼望去,宽敞的小广场已经挤满了各种店铺,现场商品琳琅满目,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充分满足了家长和小朋友的需要,活动也得到了居民朋友的大力支持。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