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县区动态 >> 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0-12-30 08:51 来源:高新区 【字体: 打印
为激发斗志,振奋精神,集中展示镇综合执法队冬训成果,12月28日,宋营镇举行队列会操大比武。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尚二飞出席活动并提出具体要求。宋营镇相关工作人员及居委会全体干部一同参加了观摩。

一要树立新理念。面对当前的疫情防控、旧村改造、大气防治、创建卫生城市等重大任务,综合执法队要严格树立文明执法、规范执法的理念,自觉摒弃简单粗暴、有法不依的陈旧思想,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二要树立新形象。大家要把今天的军训活动作为展示综合执法队新形象的一个良好开端,从今天起,每名执法队员都能做到着装整齐、文明有礼、执法规范,让综合执法队新形象成为宋营镇一道亮丽的风景。

三要争取新作为。要通过每位队员的努力和付出,让城市变得更加有序、市容更加美观、环境更加整洁,让各级领导更加放心,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满意。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