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02 09:28 来源:高新区 【字体: 打印
6月1日上午,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立新调研检查消防安全、安全生产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金珂锐陪同调研检查。

周立新一行先后到金冠老年公寓、石家庄精英中学实地查看消防设施配备、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精英中学,周立新还对高考考务组织、安全保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深入考场、考务办和视频指挥中心进行实地查看,要求相关部门和校方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全力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
周立新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全面排查各类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深入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克服麻痹思想,强化责任落实,盯紧问题隐患整改;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狠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消杀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