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04 09:01 来源:高新区 【字体: 打印
6月3日上午,在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暨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以后,高新区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市会议精神,对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调度。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周立新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等不得、慢不得的紧迫感,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危机感,扎实做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努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要进一步完善责任链条,健全长效机制,持续开展问题隐患排查整治,台账式推进问题隐患整改落实,并定期开展“回头看”,形成排查、整改、回头看工作闭环,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周立新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行业、属地、网格管理责任,扎实细致做好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各方面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接访约访,深入排查、全力化解各类矛盾隐患,从源头遏制信访问题发生。各有关单位要狠抓疫情防控不松懈,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高效有序组织做好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筑牢疫情基础防线。
周立新强调,各单位要在持续巩固国家卫生城创建成果,迅速行动、大力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教育引导市民提升文明素养,持续做好环境卫生保洁、交通秩序维护等各方面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文明城市创建任务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