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07 17:45 来源:高新区 【字体: 打印
6月4日,高新区项目入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对“招商月”期间对接、洽谈的20个优质项目进行了审议。区领导戴宝进主持会议。

此次上会审议的项目涵盖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数字经济、先进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总部经济等多个产业领域,总投资14.29亿元,其中总部经济类项目达9个,占项目总数的45%,投产后,预计首年营收将超63亿元,为我区贡献税收近4亿元。经过领导小组认真审议,最终20个项目悉数通过评审。
戴宝进指出,招商引资是推动我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首要抓手,不仅要招得来,更要落得下。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找准项目落地痛点难点,真抓实干,主动作为,狠抓项目落地,为企业当好金牌“店小二”。
下一步,高新区将以全市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为发展导向,以招商促发展,以项目促转型,抢抓河北省全力推进省会建设的发展机遇,大干快上,在积极发掘、开拓新项目资源的同时,全力推进“招商月”优质项目落地见效。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