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07 18:59 来源:高新区 【字体: 打印
6月7日上午,高新区召开火灾隐患专项整治调度会,对消防安全特别是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调度。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戴宝进、张群书、尚二飞、金珂锐、殷成茂、张志军、吴炳卫出席会议。
 

周立新要求,全区上下都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安全工作牢牢抓在手上,确保不出任何问题。各部门、各单位、各企业要深刻汲取近期我市各类火灾事故教训,以案为鉴,举一反三,深入查找各自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全面堵塞安全漏洞,彻底消除事故隐患,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周立新强调,要持续深入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盯紧问题隐患整改落实,深入推进重点部位专项整治。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要实行清单式管理,跟踪督导检查,确保全部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深入开展消防安全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五进”活动,全面提升群众火灾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
周立新强调,各单位、各企业要层层建立责任落实体系,构建形成“党政同责、部门负责、单位主责、社会协同”工作体系。各部门、各街道(镇)要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消防、管业务必须管消防、管生产经营必须管消防”要求,切实担负起行业、属地管理责任,真正做到守土尽责。各企业要自觉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各项安全规章制度,持续深化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