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09 14:46 来源:高新区 【字体: 打印
6月8日下午,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立新到石药维生药业公司、新奥燃气东南调压站督导检查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区领导张群书陪同督导检查。

周立新现场查看了企业重点部位、重点设备管理和安全监控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日常安全管理、设备巡查检测、安全及消防队伍建设等有关情况。周立新指出,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各企业务必把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作为发展的生命线,自觉履行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管理措施,严防发生安全及火灾事故。
周立新要求,各企业要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企业安全有序运转。要常态化抓好企业员工教育培训、应急演练,加强值班值守,不断增强风险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