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10 10:21 来源:高新区 【字体: 打印
6月9日下午,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立新主持召开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工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议、工委(扩大)会议、工委管委联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有关讲话精神和全市思想作风纪律专项整顿工作动员会等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学习《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中国没有辜负社会主义》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等文章;研究审议了贯彻落实全省推进省会建设发展工作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的工作方案,对全面深化改革、文明城市创建和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调度。

周立新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加快产业提质升级,狠抓大气污染防治和生态环境保护,确保在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方面当先锋、做表率,体现高新担当。
周立新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干”字当头,强化担当作为,紧紧抓住省委、省政府推进省会建设发展的重大机遇,坚决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大力推进城市更新、产业提档升级、双创能力提升等各方面工作,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全面提升高新区发展能级和水平,努力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立新强调,要迅速传达贯彻全市思想作风纪律专项整顿会议精神,坚持刀刃向内,着力解决思想作风纪律方面的突出问题;要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凝聚担当实干、加快发展的思想共识,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推进改革发展,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省市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
同时,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文明城市创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信访稳定、防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调度。高新区工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直机关各部门、市直驻区各单位和各街道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