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1-07 10:10 来源:裕华区 【字体: 打印
1月3日,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裕华区第四届委员会举行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全会决策部署,特别是国辉书记对裕华区的一系列指示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任务,动员全区上下,严细快实抓重点、破难点,担当实干守底线、争进位,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创新时代品质裕华建设新局面。
出席全会的区委委员32人、候补委员8人。
全会由区委常委会主持。区委书记管云天代表区委常委会作重要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东凯就2020年全区经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会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九届十次全会会议、市委十届八次全会会议精神。全会通报了区纪委对区委常委会及其成员进行党内监督情况,表决通过了《中共石家庄市裕华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全会指出,2019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形势和艰巨繁重的任务,全区上下不惧风雨,不畏险阻,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发展的基石更加牢固;品质裕华建设强势开局,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应对严峻形势冷静有力,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全面提升。建设品质裕华的思路,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锋号,是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总纲领,必须长期坚持,一以贯之地抓下去。
全会强调,做好2020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收官目标任务,深入开展“三创四建”,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做大做强城市经济,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推动品质裕华建设取得新的成效。
全会指出,今年要重点围绕“九大攻坚行动”,啃硬破难强突破,较真碰硬见真章。要坚定不移在保持经济健康运行上攻坚突破,坚定不移在城市经济上攻坚突破,坚定不移在城区建管上攻坚突破,坚定不移在创卫工作上攻坚突破,坚定不移在大气治理上攻坚突破,坚定不移在民生保障上攻坚突破,坚定不移在信访稳定上攻坚突破,坚定不移在社会治理上攻坚突破,坚定不移在“三创四建”上攻坚突破。
全会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必须围绕健全机制、改进作风、提高能力,发扬斗争精神,在坚守不误事、不出事的底线上斗,在重难点工作的突破上斗,在各项工作的争先进位上斗,坚决同一切不严、不细、不快、不实的人和事作斗争,确保各项目标顺利实现,让出色出彩成为品质裕华的靓丽底色。
全会强调,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作用、抓牢意识形态工作、激发干部队伍活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推进正风肃纪反腐,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品质裕华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全会号召,全区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团结一心,担当实干,努力把作风抓实,把短板补齐,把基础打牢,深化品质裕华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列席会议的有不是区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同志,其他党员县(处)级干部;区纪委委员,各街道(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基层党代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