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29 16:32 来源:裕华区 【字体: 打印
6月19日下午,区创卫办召开专题会议,对居民小区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区住建局、各街道(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印发了居民小区整治标准明白纸,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区创卫办常务主任、卫健局局长李红旗对开展好居民小区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居民小区创卫的极端重要性,把此次集中行动作为6月份迎接市创卫检查和今年迎接国家技术评估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二是要推进精细创卫,对居民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创卫宣传和健康教育、病媒生物防制、控烟禁烟等方面工作,要对照整治标准进行全面疏理,过细做好查漏补缺工作。三是要全面落实网格化管理,切实做到每一个院、每一栋楼、每一平方米都有人负责。四是要加强督导巡查,强化自查整改,对发现的问题务必彻底整改到位,对取得的成果务必巩固好、保持好。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