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1-16 17:08 来源:长安区 【字体: 打印
转眼又即将迎来春节,孩子们的寒假生活也已经开始,为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锻炼动手能力,近日,长安区妇联在阜康街道栗新社区举办了“品味年俗”手工制作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大家期不期待过年”“过年都有什么习俗”这些问题引出主题,大家争先恐后发言。接下来,志愿者带领大家进行春节挂盘手工制作,让大家感受这些习俗,孩子们认真观察并开动自己的小脑筋,通过粘、拼、捏等一系列的制作过程,分别作出了扫除尘、除夕夜守岁、迎新春、接财神等春节挂盘。
这次活动让孩子们了解了我国传统民俗文化,孩子们提高了动手能力,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和喜庆的文化氛围。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