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25 20:16 来源:长安区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宣传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积极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生活方式,广安街道荣盛华府社区联合荣盛物业公司于5月23日开展了“同心参与垃圾分类,共创优美社区环境”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物业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单,并详细讲解了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怎么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相关问题,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现场还邀请了来自安全健康教育中心石家庄站的宣传讲师和孩子们进行了互动小游戏,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学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让孩子们在心中种下环保的“种子”。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实践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意识。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