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26 20:03 来源:长安区 【字体: 打印
5月25日,长安区行政审批局建华审批大厅、商事登记二科、市场主体科、勘验科等科室工作人员到北宋路菜鲜生市民生活服务中心开展食品证照集中帮办服务。长安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又一次把办公地点从“政务大厅”搬到了“市场内”,现场为办事群众进行咨询、讲解并审查材料,同时开展场地核查。
“上门帮办”作为长安区行政审批局的一张名片,已经是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的活动。只要单位有集中办证需求,长安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随时可以把政务大厅搬到商场、市场和写字楼,由“坐等审批”变为“上门服务”。
在本次“上门帮办”过程中,长安区行政审批局还结合当前乡镇机构改革工作要求,邀请“菜鲜生”所在的河东办事处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集中办证活动。办事处人员通过亲身参与申请材料审核、申报材料网上录入、现场勘验、营业执照和食品许可证制证打印等各个环节工作,熟悉了业务办理流程,掌握了业务办理方法,明确了审批工作标准,达到了提前接触、提前掌握下沉事项办理的目的,为实现“下得去、接得住、办得好”的改革目标奠定了基础。
截止当天下午5点,长安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共受理材料98份,勘验场地37个。办事群众一次不用跑,就顺利取得证照,办证过程简单明了,领证时间大大缩短,营业执照、食品证一条龙服务。
长安区行政审批局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为契机,对照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要求,结合乡镇机构改革工作,组织各业务科室和各街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上门帮办活动,打造专家型团队,开展集群化服务,创建一流的审批服务品牌,全力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为长安争光、为省会添彩。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