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27 17:49 来源:长安区 【字体: 打印
5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君率代表团视察我区社区居家和养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代表团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谈固街道综合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长安区东云老年公寓、长安区枫叶老年公寓等机构,听取了机构负责人关于养老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
在谈固街道综合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代表们对前来参加老年大学课程的老同志们表示赞赏,并认真听取了老人们的意见建议。在东云老年公寓、枫叶老年公寓,代表们认真察看了机构养老服务工作情况,与机构内老人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代表们还就社区居家养老如何布局,机构养老如何进一步有效发展等与养老服务机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代表团对我区社区居家和养老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养老问题是全社会的民生问题,长安区要以需求为导向,多元化、多样化、多层次、多模式做好养老服务工作,让老年人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