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28 17:51 来源:长安区 【字体: 打印
近日,长安区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干部职工40余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现场应急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全局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应变和处置能力,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按照全区开展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日”活动要求,培训会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就街道景观工程、广告牌匾围挡、市政道路维修、供热燃气、城区防汛等安全隐患排查,执法、环卫、园林作业,库房、食堂、办公场所及车辆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以及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进行了全面培训。
会后大家来到室外,由消防教官现场示范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械,并讲授在遇到火灾的情况下,如何采取及时有效的方法进行救援。
此次培训演练内容丰富、操作性强、效果明显,引导激励全体职工深入理解消防安全知识,充分有效地掌握必要的消防常识与逃生自救技能,为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