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22 18:27 来源:长安区 【字体: 打印
为提高应对突发灾害的应急处置能力,减少人民生命财产的灾害损失,6月20日,高营镇组织开展防汛减灾应急救援演练。高营镇党政班子、各社区主任和应急救援队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演练以高营镇辖区市老年公寓西侧卧虎山因连续降雨引发山体滑坡,导致车辆被埋和山顶游客被困为背景,设置防汛值班通讯情况及启动应急预案流程、通知镇救援队伍到位流程、救援队伍按时到达后开展救援分工三个科目。上午7时35分,演练副总指挥宣布演练正式开始。抢险救灾队员紧急集合,迅速行动,带着防汛工具快速到现场开展演练。演练中,参演队员士气高昂,按照预定科目相互配合、分组行动,经过一个多小时紧急处置圆满完成了抢险任务。
整个防汛抢险演练过程人员分工明确,抢险反应迅速,环节衔接流畅,各分队配合紧密,达到了规范流程、检验预案、锻炼队伍、试验装备的目的,为防汛抢险队伍应对突发事件积累了实战经验。
此次演练活动,提高了高营镇应急队伍处置各种突发险情的实战能力,及时发现和改善抢险救灾中的薄弱环节,为保障和维护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镇安全度汛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