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17 18:19 来源:长安区 【字体: 打印
7月17日,省民政厅副厅长陈建民到长安区调研社区治理工作,先后到谈固街道建明一社区居委会、长丰街道土贤庄社区居委会和广安街道棉三社区居委会进行实地调研。市民政局副局长聂群英陪同。
陈建民对我区社区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镇(街道)、社区党组织对居民委员会、物业管理委员会、业主委员会和物业服务企业的政治引领,重点构建社区党支部、居委会、业委会、物业服务企业、楼门长、综合服务站等“六位一体”的统筹协调机制,发挥社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社区居委会的指导监督作用,引导各类参与主体履行职责义务,形成基层党组织领导下的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新格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