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21 18:15 来源:长安区 【字体: 打印
7月20日,副区长陈玉联带队区文广体旅局、区住建局、区城管局、育才街道办事处到市体育局开展“双问计”活动。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勇带领长安区一行参观了室内真冰场馆项目建设现场、市体校运动场地,并在市体育局召开座谈会。
陈玉联介绍了目前长安区体育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 我区高度重视体育工作,以丰富和活跃辖区群众体育生活为目标,不断加大冰雪运动和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力度,组织举办系列体育活动,尤其是冰雪运动、全民健身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
赵勇对长安区体育事业取得成效给了高度评价。他指出,长安区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在推进各项体育工作深入开展过程中,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大胆探索、勇于实践,取得了突出成绩。尤其是在青少年运动员培养方面为市队输送了大量的人才。
随后,陈玉联就体育项目合作,尤其是冰雪运动项目合作方面向市体育局提出了意向。赵勇表示,长安区与市体育局历史悠久,双方进行过多次深入合作,也希望长安区在室内真冰场项目建设上提供支持。
陈玉联表示,感谢市体育局一直以来对长安区市体育工作的大力支持。长安区相关部门要紧紧抓住此次“双问计”活动的有利契机,以最快时间展开深入调研,提出具体工作方案,为努力建设新时代体育强市和冰雪运动强市贡献力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